谷歌地图“搜索周边”新功能已开始测试

2014年07月23日 08:2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谷歌最新安卓版地图近期已经更新中,不过有一个功能是并没有在变更日志中给出,就是谷歌地图中有了一个新的、更好的、基于地理位置的“Explore Nearby(搜索周边)”功能。

谷歌地图"搜索周边"新功能已开始测试
Android

  在谷歌最新安卓版的地图中有许多新的功能,而有些用户还得到了一个额外的新功能,上一版本中的谷歌地图,在搜索页面中,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点击“搜索周边”来启用该功能,可以选择搜索的设施(比如餐馆、超市等)

  而 更新后的“搜索周边”功能在右下角拥有自己专门的按钮,仍可以选择不同的搜索种类,但是它细化成了更加具体的分组,并且现在还添加了兴趣点分类,还有一个 下拉列表让你选择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段,好给出更合理的建议。该功能并不是每个升级的用户都能得到,可能跟每个人接收更新的时间不同而不同,但是确实“搜索 周边”这个功能有了变化,可能预示下下一版本中该功能会有更多的改进吧。

文章关键词: 谷歌地图搜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