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Prim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

2014年06月13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亚马逊日前悄悄上线了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Prime Music,面向亚马逊“金牌会员”用户,该服务将免费提供超过百万首歌曲。

  Prime Music是亚马逊为“金牌会员”用户免费提供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包括无限次数、无广告植入的超过100万首歌曲以及数以百计的播放列表。亚马逊之前还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现在音乐服务的加入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成为“金牌会员”。

亚马逊悄然发布流媒体音乐服务Prime Music
Prime Music

  亚马逊“金牌会员”需要支付79美元至119美元不等的年费,随后即可获得两日免费送达、流媒体视频、Prime Music流媒体音乐和电子书借阅等服务。

  现在越来越大的厂商开始关注流媒体音乐市场,苹果甚至为此收购了Beats公司以共同发展期iTunes Radio服务,谷歌也有自己的Google Play Music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