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放轻松 Bing不会被卖 Xbox也是

2014年05月29日 16:34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自从纳德拉接任微软CEO之后便不断有传言指出他正在试图出售Bing和Xbox业务,至少是让它们独立出去。

 

  对此,纳德拉进行了最新的确认表示,尽管投资者一再劝告我卖掉Bing和Xbox,但我并无此意,这两个部门仍会是微软的一部分。

 

  至于拒绝出售的原因,纳德拉解释称,Bing是微软“云”战略的核心战略组成部分,公司许多现有的网络产品,比如Azure中的某些功能就需要Bing的支持。

 

  除此之外还有像搜索引擎、语音住手Cortana的自然语言交互以及Skype最新加入的翻译功能等等都离不开Bing。而随着Windows OEM授权费用的下调,更多的电脑和终端用户将使用微软旗下的服务,因此Bing的前景并非一片黯淡。

 

  至于Xbox业务,不卖的理由相当简单——用户多。微软当下在全球拥有众多的Xbox用户,无论是Xbox 360、Xbox One主机还是Xbox Live的金牌会员服务,都是微软的重要财源,怎么可能会卖掉呢?

 

  事实上,微软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已经开始在业务上有所调整,“云”和“移动”两方面被赋予了更高的发展优先级。

 

微软CEO:放轻松 Bing不会被卖Xbox也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