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推出iPad版

2014年05月23日 14:03   36Kr    收藏本文     

  一向以文艺清醒著称的“网易云音乐”正式推出了iPad版,UI 设计的整体风格和手机版保持一致,界面比较简洁文艺,并且针对 iPad 的屏幕做了一些优化,例如全屏幕的音乐播放界面看起来还挺酷的。

  功能上,iPad 版完整保留了歌单、DJ 节目等网易云音乐主打的特色的功能,并且和 PC、手机版进行了打通,支持多终端云同步功能,用户在 PC 和手机上的收藏的歌单,喜欢过的音乐都可以同步到 iPad 上。另外 iPad 版还新增了电台和MV两大新功能。

  据说这次 iPad 版也是由丁磊亲自监制,用丁磊自己的话说就是,“最好的音乐 iPad 应用已到来”。之前我们专访网易音乐总监王磊时他曾透露,这款音乐流媒体类产品承载着网易“从音乐切入移动社交,打造移动音乐社区”的构想,网易对于音乐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根据网易之前公布的数据,自 2013 年 4 月诞生以来,网易云音乐累计用户超过 2000 万,入驻的明星超过 500 位,收录音乐越 500 万首,用户自主创建的歌单 3200 万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