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苹果和微软是两匹有计谋的小马

2014年05月06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退休的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于今年3月在牛津大学联盟上发表演讲,视频,最近在网络上被公开出来。他称苹果和微软就是两匹有计谋的小马。

鲍尔默:苹果和微软是两匹有计谋的小马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

  目 前,虽然鲍尔默离开了微软,但是他已经成为微软最大个人股东。本次的演说也是自鲍尔默二月份离开微软后的第一次演讲。他说道:“我很紧张,如果这次不那么 顺利的话。这或许是我生平最后一次演讲了。”随后,鲍尔默开始讲到苹果和微软,并认为这是两家令人大为惊叹的公司,就像两匹有计谋的小马,原因在于双方都 有杀手锏。

  在鲍尔默看来,苹果的法宝是Mac电脑和自iPod开启的低功耗触控计算技术。而微软的杀手锏则是PC和匹配商业模式的各项 技术。微软的这两把刷子,在未来的很多年将仍旧适用。但是要想在这一行业真正立足,微软必须寻找第三把刷子,不过那看起来十分棘手。鲍尔默还计划于下月在 华盛顿大学参加一场毕业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