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ac版Office不会在2014年内发布

2014年03月1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自从2010年10月发布了Office for Mac 2011之后,微软 再没有为Mac用户推出新版本Office办公软件。Mac用户可能要为Office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微软Office官员刚刚对外媒透露,下一 代Office办公软件不会在2014年年底之前登陆Mac。

下一代Mac版Office不会在2014年内发布
下一代Mac版Office不会在2014年内发布

  德国Office部门负责人Thorsten Hübschen解释说,微软一直没有为Mac用户更新Office办公软件,是公司组织结构调整的缘故,负责Office for Mac开发工作的Macintosh商业部门在2011年初并入了微软商业部门。

  Hübschen 不愿透露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任何细节,他表示相关信息会在2014年第二季度对外公布。Computerworld希望微软发言人能提 供更多信息,但得到的回复是:“我们正全力开发下一代Office for Mac办公软件。”

  尽管微软高管不愿透露任何详细信息,但微软正努力推进产品设计风格的全面Metro化,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代Office for Mac将采用Metro设计风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