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强调Win8.1已经做好XP升级用户准备

2014年03月06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似乎对Win8.1 Update1的新体验非常有信心,微软美国中小企业部门副总裁Cindy Bates日前就表示,凭借微软在Win8.1中的改进,用户完全可以放心升级。

  Cindy Bates在近日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会上表示,合作厂商将电脑系统从XP升级到Win7而不是Win8,是一种错误的做法,“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在欺骗自己和客户。”

Win8.1 Update 1惊喜:无处不在的任务栏
Windows 8.1 Update1

  面对用户对于“Win8的UI更加适用于触屏”的疑问,Bates表示微软已经听到了用户的呼声,并在Win8.1中进行了改进,大家可以放心升级。

  的确我们看到微软在Win8.1 Update1中改进了大量针对键鼠用户的改进,比如在开始界面中加入了关机按钮,Metro应用有了桌面化的设计并可以固定任务栏等等。

  Windows 8.1 Update1将会在今年春季发布,这与之前泄露出的3、4月份的消息很吻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