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展示安卓平台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

2014年02月10日 08:32   天极网 微博   

  2月5日,Mozilla、EverythingMe、微软必应、ARO等机构在旧金山召开InContext2014大会,会上,Mozilla展示了面向Android平台的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界面,目前该应用启动器仍处于预览版阶段。其主要合作伙伴EverythingMe为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提供内容可选应用搜索功能。

Mozilla展示安卓平台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

  Mozilla推出面向Android平台的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主要是为了在Android系统中建立基于Firefox移动浏览器的前端界面,提供应用程序上下文搜索、个性化移动互联网浏览及移动应用,帮助Android用户体验更便捷的移动服务,带来更个性化、可自定义的网络体验。

  预览版的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主界面显示,该工具支持用户分类整理应用,固定快捷方式,顶部放置了搜索框,该搜索功能由EverythingMe提供服务。搜索框旁边的麦克风标识,可能需要使用到Android平台的谷歌语音服务。另外该工具支持显示时钟类应用,界面更类似Firefox OS风格。

  当用户使用主界面的搜索框时,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将显示相关的应用、网络体验,例如搜索某歌手,将显示该歌手个人页面、专辑、视频、音乐等内容。当用户搜索新闻、科技类别,例如 “News”、“Tech”时,Firefox OS应用启动器将显示相关头条资讯内容、相关资讯源应用。

  据Mozilla基金会称,在Firefox Launcher for Android完工前,还将会发布一个Beta版本,虽然没有透露日程安排,但据EverythingMe介绍,开发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