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或于下个月宣布鲍尔默接班人

2014年01月10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于下个月宣布新任 CEO 候选人。分析称,候选人公布时间推迟与盖茨的时间安排有关,后者目前正忙于自己的慈善机构,同时也在为世界经济论坛忙碌。

微软公司或于下个月宣布鲍尔默接班人
微软

  消息人士称,微软本身也希望尽早选出新任 CEO,一名微软高管说:“科技发展如此迅速,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

  现任福特公司 CEO 阿兰穆拉利(Alan Mullaly)本周二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将至少在福特任上工作至今年年底,否认了他将出走微软的传言。

  另有分析人士认为,微软下一任CEO的最佳候选人可能是微软云与企业部门负责人 Satya Nadella,不过也有人认为他缺乏商业经验。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