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31新版升级 修复15个安全漏洞

2013年12月06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Chrome 31正式版日前迎来了一个小版本的更新,版本号升级至31.0.1650.63,主要是修复了关系到安全的部分漏洞。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0975.html

  这次涉及到的安全漏洞共有15个,包含了同步会话302定向、v8缓冲区溢出、模态对话框中地址栏欺诈等问题,建议用户尽快升级至最新版本。

Chrome 31新版发布:修复15个安全问题
简化支付流程

  Chrome 31是目前最新的正式版本,已经在Windows、Mac、Linux、iOS和Android平台发布,这个版本的一大特性是加入了一个“request Autocomplete”的功能。

  在用户授权后,Web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程序调用浏览器的自动填充数据。这样就可以在进行网络支付时直接选择存储在浏览器上的数据,而不需要再重新输入了,大大简化了Web支付流程。

  事实上最早的Chrome 31版本就修复了多达25个漏洞,所以不管怎么样大家还是尽早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