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将允许用户直接搜索书签文件夹

2013年12月04日 07:50   天极网 微博   

  Chrome浏览器(下载)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增加一个新的小功能——允许用户直接搜索书签文件夹,该功能目前正在Chromium开发版本中进行测试

  在目前的Chrome书签搜索中,用户只能搜索到包含关键字的书签;增加这个新功能之后,包含关键字的书签文件夹也会显示在搜索结果列表中,这样用户只需要双击文件夹就能进入并找到里面的书签。

Chrome浏览器将允许用户直接搜索书签文件夹
图示:Chrome浏览器将允许用户直接搜索书签文件夹

  尽管这个功能看起来很小,但却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据悉,早在2009年这个功能就被列为Chrome 3的一项新功能,但一直没有付诸实现。在经过了4年之后,Chrome浏览器的版本已经升到Chrome 31,现在这个功能终于将和大家见面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