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次向WinXP用户发布安全警告信号

2013年11月06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之前,微软公司已经正式通知了Windows XP的用户们,WinXP将于2014年4月份,微软停止向XP提供服务。但是即便如此,目前仍然有30%以上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XP。微软的麻烦是用户似乎不在乎发布的安全警告。

微软:再次向WinXP用户发布安全警告信号
Windows XP

  微软却一直不停地发表声明强强调Windows XP的安全威胁。微软发言人Holly Stewart表示,微软今年共修复了30天零日漏洞,因此如果没有补丁的话,便会有30种通过漏洞攻击操作系统的方法。

  Stewart还解释道,Windows XP使用的是老技术,黑客必然知道如何入侵。如果没有补丁,事情会变得更糟糕。微软自然是想让用户更换为 Win8或Win8.1,但是事实证明Win7是使用最多的系统,其用户量占全球的45%,而且随着Windows XP结束更新日期的临近,Win7的 用户会不断增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