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eter新版本修复皮肤刷新闪烁故障

2013年10月31日 08: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从 Win8开始,系统逐渐取消了原先的边栏小工具功能,但在大屏桌面的一侧,放置几个个性实用的小工具,既增加美感,又提高工作效率。 Rainmeter(雨滴桌面秀)正是一款这类的小工具,Rainmeter。目前Rainmeter更新到了3.0.2版本,修复刷新时出现皮肤闪烁问 题。

Rainmeter新版本修复皮肤刷新闪烁故障
Rainmeter

  Rainmeter可以在你的桌面上显示包含内存,电池,RSS,天气等信息的一款可定制皮肤软件。其中许多皮肤还具有一定的功能:它们能帮助用户记录下你即将要做的事,启动你最喜爱的应用程序,甚至控制媒体播放器播放等功能。

  它还能美化你的桌面,你可以个性化去定制一款你所需要的皮肤,让你的桌面与众不同。Rainmeter是一款能够发挥你想象力和创新力的应用工具。最新版更新至Rainmeter 3.0.2。

  Rainmeter 3.0.2官方下载: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平台,支持简体中文,支持安装版和便携版,2.12MB,支持下载第三方的皮肤主题,点击下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