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8.1补丁修复Skype闪退

2013年10月30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在昨天发布了一个小型的Windows 8.1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部分机型的Skype闪退问题。

  据了解,在更新到Windows 8.1后,部分机型出现了Win8版Skype应用闪退的问题,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平台上。就这一问题,微软立即发布了相关的KB2902892补丁

微软悄然推送了一个Windows 8.1补丁
Skype

  不过大部分用户都不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据悉只有搭载Intel HD Graphics 3000(Sandy Bridge)显卡的设备才会出现这个问题。

  如果有用户不幸属于该问题的发生范围,那么只需要打开系统的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系统就会自动下载并进行修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