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浏览器新功能 支持基于网页的文件编辑

2013年10月30日 07:48   天极网 微博   

  微软在本周最新发布的一篇官方博客中发布了更多有关IE11浏览器支持基于网页的文件编辑功能的细节。文章中介绍称IE11是第一款能同时支持从剪贴板或使用HTML代码来复制图片的浏览器,DataURI或Blob可以被用来将图片转换为代码。

  IE11浏览器同时支持从应用中复制以及编辑列表,这一功能与微软Office Word类似。IE11将可以自动将列表转化为HTML代码,此外IE 11还拥有了更好用的撤销功能。

IE11浏览器新功能 支持基于网页的文件编辑

  现在Windows 8.1用户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最新一代的浏览器了,微软目前仍然在继续开发Windows 7系统的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很快将正式发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