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搜索 中国版Ubuntu麒麟13.10已上市

2013年10月22日 08: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Canonical上周五宣布UbuntuKylin 13.10已正式面市,新版UbuntuKylin和最新发布的Windows 8.1一样 强化了操作系统内的搜索功能。据CanonicalJane CEO Silber介绍,UbuntuKylin继承了Ubuntu的优势,已被许多商业 以及个人消费者采用,而Canonical也与计算机生产厂商(OEM)紧密合作,在个人和商业客户的PC和笔记本上预装该系统。

强化搜索 中国版Ubuntu麒麟13.10已上市
中国版Ubuntu麒麟

  值得注意的事,本次发布的新版UbuntuKylin拥有智能搜索功能,这让用户能轻松地从桌面搜索框上直接搜索相关内容。搜狗、优酷及百度网上的的图 片、音乐以及视频等都会在搜索结果中直接呈现出来。据悉,由Canonical公司、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以及国防科技大学组成的 CCN联合实验室,与中国Ubuntu社区共同开发了UbuntuKylin,而本次发布的13.10的版本包括了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特制体验,给予中 国OEM厂商一个给中国电脑用户提供本土化体验的机会。

  Canonical公司称,PC制造商可预装UbuntuKylin 13.10,因其包含了最新的功能及服务,或者预装UbuntuKylin12.04长期支持(LTS)市场版本。

  目 前众多的消费者以及教育和政府机构都已经使用UbuntuKylin操作系统。Jane Silber表示,作为Windows替代操作系 统,UbuntuKylin更加贴近用户,完全可以通过软件中心提供的各种免费与收费的应用程序以及应用软件提供商(ISV)所提供的特定程序和服务定制 出适合最终用户使用的版本。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60100.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