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应用商店升级 开发者可提交应用

2013年10月21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微软在App Developer博客中宣布,Win8.1预览版开发的应用将不会出现在Windows Store,这些应用需要升级适用于Win8.1发布版才可在Windows Store中出现。

开发者可提交应用 Win8.1应用商店升级
Windows 8.1 Metro界面下

  Win8.1 GA版的推出同时也意味着应用开发者终于可以开发与微软最新Win8.1完全兼容的应用了。

  Windows Store商店中现有的应用可采用Win8.1的新功能进行升级。

  Win8.1中Windows Store的应用包现在已升至8GB,Windows Store采用了新的界面,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更高效地找到所需的应用。

  Bing搜索引擎可向用户推荐新的应用,这些应用首次实现自动更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