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解答如何在应用商店中找到Win8.1

2013年10月18日 11:49   天极网 微博   

  10月17日晚7点,微软开始正式免费向Win8用户推送Windows 8.1升级,但有的用户却无法在应用商店中找到Windows 8.1,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微软官方的解答。

  如果电脑当前运行的是Windows 8(或Windows RT),并且要更新到Windows 8.1(或Windows RT 8.1),大部分情况下,用户将在Windows应用商店主页的突出位置看到免费更新。如果已打开应用商店,但没看到更新,可能是由以下原因之一导致:

  一、可能需要来自Windows更新的最新更新

  虽然已从应用商店下载和安装Windows 8.1更新,用户的电脑还需要另一个更新,即“KB KB 2871389”,然后应用商店才会向用户提供Windows 8.1。

微软官方解答如何在应用商店中找到Win8.1

  如果使用Windows更新来获取自动更新,将自动下载和安装KB 2871389

  如果已关闭自动更新,或者用户使用尚未下载自动更新的新电脑,或者用户不希望等待Windows更新自动执行该操作,可以转到Windows更新并手动安装KB 2871389。

  1、安装所需更新的步骤

  ① 通过以下步骤打开Windows更新: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或者,如果使用的是鼠标,则指向屏幕的右下角,然后将鼠标指针向上移动),依次点击或单击“设置”、“更改电脑设置”和“更新和恢复”。

  ② 点击或单击“立即检查”,然后等待Windows为电脑查找最新的更新。

  ③ 如果找到更新,请点击或单击“查看详细信息”。

  ④ 在可用更新列表中,选择“KB 2871389”,以及要安装的其他任何更新,然后点击或单击“安装”。

  ⑤ 阅读并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或单击“完成”(如果所选更新要求执行此操作)。

  2、注意

  •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电脑才能完成某些更新的安装。请在重新启动之前保存并关闭所有文件和应用,以免丢失任何数据。

  安装KB 2871389并重新启动电脑后,转到“开始”屏幕,点击或单击“应用商店”,然后查找Windows 8.1更新。

  二、用户运行的Windows 8版本可能不支持来自应用商店的免费更新

  某些版本的Windows 8不支持到Windows 8.1的免费更新。这些版本包括:

  • Windows 8企业版

  • 企业使用KMS激活安装的Windows 8专业版

  • 使用MSDN ISO安装并使用批量激活密钥激活的Windows 8版本

  如果运行的是这些版本之一,则不可以从应用商店安装到Windows 8.1或Windows RT 8.1的免费更新。

  如果使用MSDN ISO安装了Windows 8,可能可以使用MSDN中类似的ISO安装Windows 8.1。否则,用户可以执行全新安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