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版Chrome可在Win8中实现Chrome OS功能

2013年10月08日 07:32   天极网 微博   

  Google近期启动Chrome Apps项目,使Chrome应用能够突破浏览器的限制,其中谷歌最新的开发版Chrome浏览器,在Windows 8 Metro模式下可实现Chrome OS系统的功能。

  在Windows 8中,最新的开发版Chrome并非简单的全屏浏览器,而是包含了Chrome OS的用户界面和功能。用户可以在屏幕的上下左右一侧的工具条中放置Gmail、在线文档处理、YouTube、网页搜索等常用功能的图标。

  和Chrome OS一样,用户可以在Chrome浏览器的界面中,打开多个窗口,分别运行不同的网页应用,这些窗口也可以选择全屏幕方式运行。谷歌在界面的左下角,也提供了一个应用启动器。

  下载Chrome: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0975.html

开发版Chrome可在Win8中实现hrome OS功能

  目前,Chrome浏览器在Windows 8中的这一新模式仍存在软件漏洞,可能导致浏览器崩溃。

  微软允许Windows 8中的浏览器在“Metro风格”环境中启动。不过只有Windows 8支持这样的模式,Windows RT并不支持。

  有媒体评论称,在Windows 8中运行的Chrome OS系统将帮助谷歌在Windows的基础上建立自己的应用生态系统。此外谷歌也在改进Chrome浏览器的触摸控制功能,使得在Windows 8和Chrome OS中的导航更方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