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or出品 Windows 8.1 Pro原始镜像流出

2013年08月30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终于施展神通搞到了Windows 8.1的原始ISO镜像,并将其放到了torrent网站上。

  尽管在昨天已经有英文版的Windows 8.1 Pro RTM流出,但那玩意只是一个损坏的install.wim文件。这次可不同了,Wzor放出的这两个ISO镜像号称是未经改动的原始文件,是微软提供给OEM厂商的版本。

Windows 8.1 Pro x86、x64和Server 2012 R2 RTM镜像已流出
Windows 8.1

  这次爆出的Windows 8.1包含了64位和32位两个版本,并附带了语言包。Wzor将其称为完整的构建版本,而且强调绝对不是什么假货且未经过任何修改。

  微软这次出人意料地不准备为开发者提前提供Windows 8.1的升级,而是希望能够让所有用户都在10月18日同一天获得更新。尽管现在原始镜像已经流出,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通过升级的方式,因为那将保留所有的东西。

  当然如果有人实在等不及想要体验新版本,下载镜像倒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只是文件非官方放出,产生意外的后果只能自己承担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