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一点通:设置Win8双连屏全景主题

2013年08月28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Win8系统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设置连屏,而且微软还专门为Win8提供了专属的全景主题,想想两个连屏显示一幅超长壁纸是多么霸气。本期的《Win8一点通》我们就介绍一下如何设置Win8双屏全景主题。

  首先我们需要去微软官网下载一套专门的全景主题,这种主题在单屏时是显示不完整的,而一旦使用了双屏就会非常的赞。这里(点击进入官网)集合了微软官方提供的各种主题,我们可以根据风格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

Win8一点通
全景主题

  选择好主题并安装,主题就被安装到“个性化”下了。不过我们先不急去设置壁纸,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步骤要去完成。使用“Windows键+P”的组合键调出“第二屏幕”设置项,位于屏幕的右侧。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连屏的方式,包括“仅电脑屏幕”、“复制”、“扩展”和“仅第二屏”。为了达到我们全景主题的效果,这里我们必须选择“扩展”选项。

Win8一点通
选择“扩展”

  好了,现在我们就可以进入“个性化”了,右击电脑桌面,在菜单中点击进入“个性化”,选择我们已经安装好的全景壁纸。

Win8一点通
个性化选择全景主题

  不过这还不够,要让全景壁纸连屏显示,我们还需要进入下方的“桌面背景”,然后在“图片放置方式”中选择“跨区”选项,这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两个屏幕显示的壁纸合并成了一幅超长的全景图像。

Win8一点通
图片放置方式选择“跨区”

  以上就是本期《Win8一点通》的全部内容,设置连屏全景壁纸是不是很简单?使用双屏的时候完整显示整张宽屏画面,这种霸气十足的用法是不是很想试试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