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RTM版本全新壁纸首度曝光

2013年08月27日 14: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据最新消息称,微软已于上周发布面向OEM厂商正式发布RTM版本Windows 8.1操作系统(版本号为 Build 9600.16384.130821-1623),近日科技博客Windows SuperSite公布了获得此版 Windows 8.1 RTM镜像,并将其内置的全新壁纸、主题、开始屏幕背景、锁屏壁纸缩略图泄露。

Windows 8.1 RTM版本全新壁纸首度曝光
Windows 8.1 RTM版

  据 介绍,Windows 8.1 RTM增加了8张壁纸:Windows主题中包括一张新壁纸,线条与色彩(Lines And Colors)主题替代了 原先的地球(Earth),共包含7张壁纸。同时,Windows 8.1 RTM也在锁屏界面下提供了一张全新的多彩壁纸,且开始屏幕也开始出现新的自 定义背景图案。

  但截至目前为止,上图中所包含壁纸的原分辨率文件尚未在网络公开。此外需要指出的是,Win8.1预览版中的那张默认壁纸在RTM中已经被微软去掉了。

  Windows 8.1 正式版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7时许,在全球范围内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陆续为Windows 8用户进行免费的更新推送。同时,在 Windows 8.1正式发布后,搭载Windows 8.1的全新设备也会在世界各地的零售渠道陆续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