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或已确定 Windows 8.1 RTM编译启动

2013年08月23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已经开始了对Windows 8.1 RTM版的编译工作,而编译的版本号为6.3.9600.16384。

  这意味着当用户获得Windows 8.1升级时得到的版本就将是这个6.3.9600.16384最终版,尽管在编译结束后,微软还会对其进行一些测试,但这都是一些非常细微的问题。可以说Windows 8.1将在RTM完成后就基本定稿了。

Windows 8.1 RTM 已开始编译 版本号水落石出
Windows 8.1

  当Windows 8.1 RTM版完成后就将很快交付给厂商制作成镜像,从而方便提供给即将上市的新一批Windows 8硬件设备。另一方面也将准备在10月17日推送给现有的Win8用户。

  微软在之前已经宣布,将在10月17日(北京时间)正式开放Windows 8.1的升级推送,Win8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免费获得更新。

  Windows 8.1将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恢复开始按钮、改进的开始屏幕、全新的应用商店和更多类型的动态磁贴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