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Win8.1 CPU-Z发布1.66最新版下载

2013年08月21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CPU-Z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目前最新版v1.66正式发布,除了新增对一批处理器的支持,还特别增加了对Win8.1的完美支持。 CPU-Z检测的内容包括:处理器名和生产商;内核进程;处理器包;处理器当前电压;内频和外频;局部超频检测;处理器功能,包括支持的指令集;L1和 L2缓存信息:地址、大小、技术、速度等;主板信息:BIOS,芯片,内存、AGP。

支持Win8.1 CPU-Z发布1.66最新版下载
CPU-Z

  CPU-Z是检测CPU使用程度最高的一款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 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当然,对于CPU的鉴别 我们还是最好使用原厂软件。

  所涉及到的更新点:支持 Intel Xeon E5-2600 V2、Core i3-4xxx、Core i7-3910K处理器;改善对Intel Ivy Bridge- E/EP/EX处理器的支持;初步支持Intel Atom Bay Trail-T处理器;支持AMD Opteron 3200和3300系列;支持 ITE IT8603 和 IT8623 SIO芯片(Asus FM2+主板);支持Windows 8.1 (Windows Blue)系统;增加 新版检测功能。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520.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