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修正果 YouTube应用引入WP平台

2013年08月15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微软和谷歌就WP版YouTube应用终于修成正果,两家公司携手开发的YouTube for WP7.8/WP8应用正式上架。但是具体何时暂时还不明确。此前Google要求微软移除这款应用,而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对这款应用进行了更新。

微软谷歌修正果 YouTube应用引入WP平台
YouTube应用引入WP平台

  微 软发言人表示,微软已经对WP平台的Youtube应用进行了更新,在今年5月份被Google下架进行调整之后新版本带来了丰富的功能和优秀的使用体 验,在Google的通力合作下,共同创建的新版Youtube应用具备非常友好的使用界面,双方都获益良多,并在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

  新版的WP版YouTube应用取消了YouTube视频下载功能,支持直播视频和视频上传;还可以将视频锁定到开始屏幕、将视频分享到社交网络。虽说使了些手段,但微软最终成功将YouTube应用引入Windows Phone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