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 RTM版开始按钮菜单更改关机选项

2013年08月14日 08:17   天极网 微博   

  Windows 8.1 RTM版即将发布,近日有一个较新的版本Build 9471的安装镜像泄露。据外媒报道,安装Windows 8.1 Build 9471后发现,Windows 8.1 RTM的开始按钮右键菜单与之前稍有不同,主要是在关机选项上。

Windows 8.1 RTM版开始按钮菜单小幅更改
图示:Windows 8.1预览版的开始按钮右键菜单

  在Windows 8.1 Build 9471的开始按钮右键菜单中,原本的“关机”选项变更为“关机或注销”,其中提供了注销、关机、重启这三个选项。

Windows 8.1 RTM版开始按钮菜单小幅更改 Windows 8.1 RTM版开始按钮菜单小幅更改
左图:Windows 8.1 Build 9471的开始按钮关机菜单 右图:Win8.1预览版

  在Windows 8.1预览版中,我们见到了重新回到任务栏的开始按钮,而且,右键点击开始按钮会弹出一个功能菜单,在这个菜单中微软提供了关机选项,包括睡眠、关机、重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