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RTM版正式进入Escrow阶段

2013年08月12日 10:49   天极网 微博   

  目前距离微软承诺的“8月底发布Win8.1 RTM”的日期越来越近,Windows 8.1 RTM版已经正式迈入Escrow阶段。

  近日,微软合作伙伴提供Win8.1 Build 9477版下载,而Build 9477版本则意味着Win8.1 RTM Escrow的到来。

内部人士爆料:微软随时可能发布Win8.1 RTM版

  Escrow是微软Windows、IE、Office等软件开发进程的重要标志,Escrow意味着当前的版本(Beta、RC或者RTM版本)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经冻结,接下来的开发工作主要集中在功能完善和已知问题的解决上。

  按照惯例,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微软就将Windows 8.1 RTM提供OEM等合作伙伴,MSDN订阅用户也随着可以下载,然后就是所有人都可以拿到Win8.1 RTM版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