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推出“手机找回”服务

2013年08月09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我们在手机软件中,也有听说过通过软件来找回手机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其实通常以安全软件居多,不过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无论如何这些功能都是 由第三方应用程序所提供的。不过,据8月8日消息,谷歌在上周曾预报会为安卓推出“Android Device Manager”安卓设备管理器服务, 现在该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了,可帮助安卓用户定位、找回自己丢失的手机。

好不好用? 谷歌正式推出"手机找回"服务
谷歌安卓"手机找回"

  该项服务可以定位、以及让丢失的手机播放铃声,谷歌正式推出“Android Device Manager”新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在地图上定位丢失的设备、以最大的音量播放铃声,即便手机处于静音模式。

  若手机无法找回,则可以选择快速、安全的删除掉设备的所有数据。Android Device Manager是Google Play提供的,要求Android 2.2以上的系统。继苹果iOS、微软WP8之后,谷歌也终于为安卓推出“找回我的手机”的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