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将加强深度文章的展示

2013年08月08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为了避免用户受到搜索引擎上垃圾文章的影响,谷歌搜索近日增加了一项新功能,此新功能将在搜索结果页面中加强与用户搜索关键词相关的深度文章的展示。谷歌声称,有许多用户希望能够迅速查询到深度内容。谷歌通过自己的研究发现,约10%的用户都希望获得更多的深度文章。

谷歌搜索结果页面将加强深度文章的展示
谷歌搜索

  未 来谷歌会依据多渠道来源的高质量、篇幅长等标准来进行定义深度文章。或许,谷歌会声称:“搜索结果根据一定的运算法则进行排序,其主要依据标准就是高质量 和深度内容。”在谷歌看来,深度内容的搜索结果就意味着“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并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探寻相关的主题。”

  目前,此功能只能在英文版谷歌搜索中使用。谷歌还称,出版商应当确保他们的文章能够符合长篇的总体标准,并确保能够“打造引人入胜的深度内容”。此外,除了著名出版商的文章之外,谷歌搜索新功能也将会突显“名气不太高的出版商和博主的好文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