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强调Windows 8.1更新完全免费提供

2013年08月06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将在今年下半年向Win8用户推送Windows 8.1更新,或许还有用户没有搞清更新和升级的区别,微软再次强调这次更新将不会收取用户的任何费用。

  从Windows 8系统开始,微软将不再像以前一样提供SP服务包,而是通过版本更新的方式向用户提供更多的新功能和改进。因为往常的服务包中只是改善系统性能和修复Bug,不会涉及到新功能,但版本更新就不一样了。

微软:Windows 8.1只是个"更新" 才不是骗钱的"升级"呢
Windows 8.1

  不过与SP服务包相同的是,更新是基于Windows 8系统的,所以完全是免费的。微软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最新文件中也表明,Win8.1将免费提供给Windows 8用户,而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Windows 8.1中恢复了原本桌面上的开始按钮,并对桌面用户进行了更友好的设计改进,此外IE11、开始屏幕、应用商店等都进行了新的调整,因此建议Win8用户到时升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