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或将加入本地新闻卡片功能

2013年08月02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日前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对自家Google Now的本地新闻功能进行测试,若测试顺利,或将在Google Now中加入本地新闻卡片。

  负责谷歌移动搜索和助理业务的副总裁Johanna Wright表示,谷歌目前正在对本地新闻卡片进行测试,它可以向用户传达周围发生的实时事件,比如附近的快餐店正在进行大促销等等生活实用信息。

谷歌正在测试Google Now的本地新闻产品
Google Now

  借助Google Now在用户位置、时间、兴趣图谱等方面的收集,该功能将推送个性化的、且让用户感兴趣的周边信息。与生活服务信息不同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广告服务,而是一项真正的新闻业务,所以你可能会看到你附近的公园发生了一起命案这样的消息。

  Wright表示这项功能目前还停留在试验阶段,最后是否真的会实现还要看接下来的结果。不过现在看来谷歌是承担这项任务的最佳人选,因为在本地新闻服务中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获得过盈利,因此只有谷歌这样聚合类的新闻平台才可以最低的成本运营。

  如果Google Nows真的推出了本地新闻服务,你会感兴趣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