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依然面对强大阻力

2013年07月30日 09:29   Win8之家   

  尽管Win8操作系统推出已经快一年了,但是现在市场占有率依然不高。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也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公开承认了,​Windows8确实卖的不好。

  研究公司Trefi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Win8依然面对很多的阻力,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它的发展可以说是步履维艰。

  分析师表示,在激烈平板电脑市场上,目前有很多产品已经占有一席之地,比如苹果​iPad和谷歌​Android平板,都很有市场影响力。传统PC行业一直不景气,平板电脑市场又被iPad和安卓占据,微软Win8想增加市场渗透率可以说是非常困难,现在面对的阻力依然非常大。

  微软即将发布Win8.1的正式版,期待在它的刺激下,Win8的份额能有一大进步。

Win8依然面对强大阻力
Win8的份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