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IE10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IE版本

2013年07月25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IE10浏览器自诞生以来口碑一直不错。据StatCounter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IE10已经是微软浏览器中最受欢迎的版本,当然,这个数据也从侧面体现了用户正不断向Windows 8迁移。

微软:Win7版IE10浏览器已正式开放下载
微软不久前公布了Win7版IE10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与之前版本IE9相比,IE10的图像显示速度有很大提升,IE10将具备微软所声称的“硬件加速”功能,这意味着将给予IE更多的计算处理能力。

  对比起IE9,IE10还带来了更强大的性能和安全性,并拥有更强大的HTML5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视频和游戏体验,并加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功能。

  不过,IE10预览版除了Windows 8外,仅支持Win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这意味着IE10将服务于Win7、Win8和WinRT中,WinXP和Vista将无缘这一浏览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