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软件Parallels桌面支持Win8.1

2013年07月23日 09:00   天极网 微博   

  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可以帮助我们在Mac设备中流畅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无缝同时运行Windows和Mac OS X应用程序,将喜爱的PC软件、文档、照片、音乐和浏览器书签带到Mac上,一并以Mac的方式运行,一个桌面可享受两个世界的乐趣。多个查看模式能够让你轻松地自定义Mac和Windows的集成程度,丝毫不影响性能。

  日前,Parallels Desktop升级至8.0.18608.898384版本,其最大改进就是支持Windows 8.1预览版。Mac用户可以使用Express安装Windows 8.1预览版,在Mac机上流畅运行Windows 8.1的应用程序。

Mac虚拟机软件Parallels桌面支持Win8.1

  官方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37.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