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开发者发安卓Master Key漏洞修补工具

2013年07月23日 08:57   天极网 微博   

  近日iOS越狱工具Cydia开发者Jay Freeman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专门给未下载补丁用户用的Master Key漏洞修补工具。用户只需在Mac或者Windows设备上下载相应的Cydia Impactor就可进行相应的修补操作。

Cydia开发者发安卓Master Key漏洞修补工具

  Bluebox Security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消息称Android系统中的Master Key漏洞将任何应用变成木马,进而在四年来操控了99%的Android手机。虽然谷歌随后向厂商和运营商提供了漏洞补丁,但他们并不看好这一措施。他们认为,即便推送了补丁,仍会有大批的Android用户不会更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