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Bug Windows 8.1 RTM版本临近

2013年07月23日 08:53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王迪

  Windows 8.1预览版已经于上月发布,而距离微软承诺的Win8.版本正式版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因此,这段时间微软在收集用户反馈的同时紧锣密鼓地对Windows 8.1进行最后阶段的开发。

修复Bug Windows 8.1 RTM版本临近

标黄的部分就是最新的版本号

  此次曝光的截图显示,Windows 8.1已经编译到了Build 9461,日期是7月15日。从编码代号不难看出,微软进行的内部测试还是非常频繁的。好在,Windows 8.1预览版的很多功能已经较为完善,RTM版之前的工作大部分应该都是Bug修复,界面和主要功能不会有大幅变化。

  根据近期的消息显示,8月份Windows 8.1 RTM版完成后,微软将在10月面向普通消费者公开发布Windows 8.1正式版。看来微软还是要继续加把劲了。

  编者评论:现在看来预览版和稳定版之间的差距不大,各方面也是在调试阶段,同时也给最新驱动的产品一些调试的机会。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