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上也可以有像iOS一样的快捷开关

2013年07月15日 08:42   威锋网   
MacOSX上也可以有像iOS一样的快捷开关

  用户对 iOS 设备的快捷键呼声很大,在 iOS 7 以前,一些专门提供快捷开关的越狱插件一度受到用户的欢迎,比如大家熟知的 SBSettings 和 NCSettings。

  OS X 虽然看起来不需要这些快捷键,鼠标点击几下也花不了多少时间,或者用键盘快捷键。但用户真正记得的键盘快捷键有几个呢?

  最近 OS X 开发社区出现一个模仿 iOS 快捷开关的程序,也是将一些用户经常使用的开关放在 Dock,使用户“一步到位”。

  安装好这个叫 Fast Toggles 的程序之后,在 Dock 就能快速进入你经常使用的开关和功能了,包括蓝牙、桌面图标、退出所有、清倒废纸篓、隐藏的文件、锁定屏幕、登出、静音、打开下载、打开Dropbox、打开主文件夹、重启、关机、睡眠、Wi-Fi 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备选菜单中选择开关。

MacOSX上也可以有像iOS一样的快捷开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