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带你走进神奇魔法地带对角巷

2013年07月08日 07: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谷歌地图的街景服务为人们带去了各地的名胜景点,这已经不足为奇了。不过这次谷歌街景带来的地方却有些特殊,它处于现实与虚幻的夹角,那就是“对角巷”。

  《哈利波特》系列的粉丝对这个地方一定不会陌生,这是一条魔法世界中最重要的街道,充满着中世纪和魔法风格,鹅卵石铺就的小道两旁都是贩卖魔法商品的店铺。

Google街景带你走进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现实中的对角巷

  当然谷歌街景中的对角巷肯定不会是在破釜酒吧后小天井那个虚幻的地方,而是位于伦敦华纳兄弟工作室的场景拍摄地。这个地方被原封不动的保留了下来,而谷歌通过街景服务向全世界用户想闲了这个魔法地带。

  这也是对角巷拍摄地首次公开,为此谷歌可是花了不少钱,不过也正因如此,魔法粉丝们也不用通过魔杖就能体验到这个神奇的地方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