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预览版现已支持更多语言系统升级

2013年07月04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Win8.1预览版已在6月26日2013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在 Win8.1项目中,微软将实现操作系统升级标准化,以便向用户提供更常规的升级。先前微软发布的官方Win8.1预览版仅支持英文语言,不能安装在携其

  他语言包的设备上。现在微软终于敞开这扇大门,让使用其他语言包的用户也能通过Windows Store进行Win8.1预览版系统的安装和升级操作。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2383.html

Win8.1预览版现已支持更多语言系统升级
Windows Store商店

  外媒称目前相关的Windows 8设备,如果搭载使用英语(美国)之外的语种,系统也将允许用户在Windows Store商店进行Windows 8.1预览版系统的下载和安装操作。

  所 以全球不同地区的用户此刻应当都能享受到8.1预览版系统的尝鲜。Windows 8用户可以通过登陆微软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升级程序或者下载 Windows 8.1预览版的ISO镜像。而Windows RT如Surface RT设备的用户,则只能选择在Windows Store中选择相 关升级选项。

  在实际反馈的信息中,目前仍有一部分携有非英语(美国)系统语言包的用户无法进行下载升级操作,有兴趣的用户也不妨自己尝试一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