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支持在Metro界面更改密钥

2013年07月03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在Build2013大会上,微软介绍了Windows 8.1的一系列改动,但仍然有一些隐藏变动没有涉及,比如更简单的密钥更换方式。

  在现版本中,用户如果要更换产品密钥一般是选择在“电脑信息”的激活区进行更改,或是通过相关命令符的方式来更换。

Windows 8.1修改产品密钥更方便
Metro界面更改密钥

  但是在Windows 8.1中这个过程将会变得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在“运行”中输入“slui”就能调出产品密钥更换窗口。此外,现在的Metro界面下也可以更换密钥了,只需在开始屏幕直接输入“product key”就能打开相关功能。

  Windows 8.1预览版已经在上周发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Store进行升级,也可以下载ISO镜像文件安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