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 7.1发布:增强性能 优化界面

2013年07月03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知名邮箱客户端Foxmail发布了7.1版本。Foxmail 7.1在界面、性能上都有不小的变化。据介绍,新版Foxmail优化了百余项功能,界面更加简洁直观,体验更加流畅。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942.html

Foxmail 7.1发布:增强性能 优化界面
Foxmail 7.1

  Foxmail 7.1采用全新的界面,更加简单易读。此外,Foxmail 7.1提升性能,支持海量邮件存储。Foxmail 7.1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定,给邮件足够的安全保障。

  新版中,邮件会话同主题的邮件自动聚合成一封会话,点击一下,即可一览所有相关邮件。让邮件像聊天一样简单清晰,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7.1版本还新增了定时发送、邮件存档、超大附件等重磅功能。Foxmail 7.1还增加了文件中转站功能,可为所有帐户提供超大附件功能。增加新邮件实时提醒(支持QQ邮箱,腾讯企业邮箱和Gmail),还新增了RSS推荐订阅模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