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不错!Win8.1发布后Win8份额增长

2013年07月02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互联网数据网站Net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Win8系统在过去一个月增长了0.83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达到 5.10%,Win8系统的份额已经超越了Vista。这个现象源自Win8.1系统的发布,不少Windows用户为了体验Windows8.1而安装 了Win8。

口碑不错!Win8.1发布后Win8份额增长
Win8份额增至5.1%

  自去年10月份发布后,Windows8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增长,不过增长速度并不迅速。6月27日凌晨,微软在BUILD2013大会上发布了Windows8.1预览版,该系统吸引了很多用户尝试Win8,有效推动了Win8份额的增长。

  数据显示,在Win8增长的同时,Win7市场份额却下跌了0.48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为44.37%;Vista也获得了0.11个百分点的增长,份额为4.61%;Windows XP市场份额跌至37.17%。

  分析人士认为,很多用户看到Win8.1的变化后重拾了对Win8的信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