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爆惊人消息:可拿到任何一个iOS固件

2013年06月26日 08:30   威锋网   
黑客爆惊人消息:可拿到任何一个iOS固件

  这段时间的节奏也许要让 p0sixninja 来带了。这位前绿毒大哥昨天才刚刚宣布:他将很快会为越狱社区带来比越狱更为重要的发布。有人对此猜测,是否 A5、A6 的降级技术?又或者是 A5、A6 的 Bootrom 漏洞?这一切我们只能等待时间来揭晓。然而就在我们对 p0sixninja 的新动作感到兴奋和期待时,他又再次放话:可以拿到任何一个苹果的 iOS 固件。

  根据 p0sixninja 在 Twitter 上的描述,这些 iOS 固件都是经过苹果验证的(或者说曾经验证过的)。我们都知道,苹果历来会以两个步骤来封堵越狱。第一,他们会发布全新的固件,修复越狱漏洞;第二,他们会在新固件发布后不久停止旧固件的验证,只要用户不小心升了级,那只能等待下一次越狱工具的发布(可降级的 A4 除外)。

  而今 p0sixninja 居然宣称可以拿到任意一个 iOS 固件?是不是意味着 iPhone 5、iPad 4、iPad mini 等设备也可以顺便刷机、升级降级了?不过,这条推文的意思也显得有些模棱两可,各位锋友觉得应该是什么意思?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现在这名黑客连续放出令人兴奋的消息,无疑让大家对越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