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将关 Feedly发云阅读器

Google Reader将关 Feedly发云阅读器
2013年06月21日 07:57 天极网

  自从Google宣布将在7月1日关闭Google Reader后,Feedly便趁势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尽可能多的吸收来自Google Reader的用户。与此同时 Feedly 还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云端阅读器平台——Feedly Cloud,Google Reader的原使用者只要两步就可以将所有订阅的RSS转移到Feedly Cloud之上。

  因为Feedly可将Google账户下的订阅数据转移至自己服务器,用户数量一直在稳步提升,近日用户数量达到了1200万,每天处理2500万条RSS资讯。

  Feedly Cloud 除了能轻易地帮使用者完整地将Google Reader资料汇进去之外,另一重点就是和Google Reader一样会开放API接口给软件开发人员使用。随着Feedly Cloud的正式推出,同时还公布了一些已经支持Feedly Cloud的一些软件。包括大家熟悉的gReader、Press等等。

Google Reader将关闭 Feedly发布云阅读器

Feedly Cloud Web端:http://cloud.feedly.com

  如果你想要将Google Reader的订阅资料转移至Feedly的话,只需要进入官方网站或者使用Feedly官方手机客户端,登陆你的Google的账号,并授权Feedly读取资料即可。

  下载Feedly火狐扩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