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6月26日直接发布Win8.1发行预览版

2013年06月18日 14:45   天极网 微博   

  近日,微软公司确认将于2013年6月26日直接发布Windows 8.1的发行预览版(Release Preview)。这样,微软可以保证最终版本可以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完成对 Windows 8 的更新。

  大家都知道,Windows 8系统在研发过程中的几个测试版 名称与之前的 Beta、RC版存在巨大不同,分别命名为“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Customer Preview)”和“发布预览版(Release Preview)”。而Windows 8.1则越过了“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和“消费者预览版(Customer Preview)”的发布,直接跳到“发布预览版(Release Preview)”阶段。

  Windows 8.1对现在的Win8会进行多方面的完善与补充。业内人士认为,由于Windows 8的革新力度过大,所以目前尚存一些未开发完全的服务内容。为了弥补当前版本的不足,微软在2013年继续加紧开发,力图将Windows 8.1打造得更加完善,从而完善Win8系统的开发理念,进一步将用户体验打造至极致。

  Windows 8.1的更新中,包括更多尺寸的磁贴、系统自带应用的升级、新的搜索界面和分屏功能、添加开始按钮、支持用户将桌面壁纸作为开始界面的背景等等。

  Windows 8.1中,磁贴尺寸被重新设计,用户可以选择超大(正常尺寸的2x2倍)和超小的尺寸,天气、日历、邮箱等系统内置应用以及第三方应用都可以选择。桌面应用的磁贴背景色将根据这款软件图标的主色调而定,不再统一。

Windows8.1更多新功能曝光
图示:Win8开始屏幕中桌面软件的磁贴图案背景单调

  Windows 8.1采用全新的访问应用程序列表的方式,用户可以在系统设置中将开始界面设定为直接显示“所有程序”列表。“所有程序”列表采用了新的排序选项:可以根据名称、安装日期、最常使用、类型进行筛选、排序,方便用户查找应用。

  6月26日,微软将为我们推出怎样的Windows 8.1发布预览版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