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其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2013年06月14日 08:16   天极网 微博   

  作者:Shiny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不仅有酷炫的界面、多点触控等,其卓越的跨平台特性更是全面支持台式机、一体机等桌面设备以及超极本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同时Win8系 统自带的应用商店更是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应用,这些丰富的Win8新界面应用和各种Win8设备一起为我们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方便和快乐。和之前的 Windows不同,Windows 8提供了两种界面,一种是方便触控屏操作的WModern新界面(原名Metro界面),另一种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统Windows桌面。对于需要长时间使 用传统Windows桌面的用户而言,如何为Win8系统打造熟悉顺手的传统Windows桌面是非常重要的。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启动Win8系统之后我们会直接进入布满五彩动态磁贴的开始屏幕,点击“桌面”磁贴或者按下“Win+D”即可进入Win8系统的传统Windows桌面。

  找回Win8传统桌面“计算机”等图标

  首次进入Win8的传统桌面,我们只能看到“回收站”图标,其他熟悉的“计算机”、“网络”以及“控制面板”等常用的系统图标都不见踪影,一些用户会感觉非常不习惯,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到这些系统图标。想要让Win8桌面显示更多的系统图标,方法很简单。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图示:Win8初始桌面只有“回收站”图标

  先在Win8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图示:选择“个性化”

  点击个性化设置界面左侧的“更改桌面图标”,原来的系统桌面图标都在这里,有“计算机”、“用户的文件”、“网络”、“回收站”以及“控制面板”等,勾选需要的功能图标,单击“应用”,Win8桌面就能看到它们了。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善其事先利器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图示:勾选所需的桌面图标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欲善事先利器 打造顺手的Win8传统桌面环境
图示:Win8桌面出现勾选的系统图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