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RT 8.1将补充加入Outlook 2013

2013年06月06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微软CFO塔米·瑞乐在台北Computex 2013大会上宣布,未来的Windows RT 8.1除Office 2013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之外,也将迎来Outlook 2013桌面客户端。

Windows RT 8.1将补充加入Outlook 2013
微软首席财务官塔米瑞乐

  微软去年发布Windows RT时,包含了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等办公软件,但是没有Outlook,此次的Windows RT 8.1会将其补充进系统中。

  据介绍,Outlook 2013 RT与Outlook 2013稍有不同,在Outlook 2013中,开发人员可以编写及运行宏和其他自定义项目,但在Outlook 2013中却不支持此功能;Outlook 2013 PT不包括数据丢失预防功能,不支持企业集中管理Office软件的插件;此外,Outlook 2013 RT也未整合微软的Lync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软件。

  Outlook 2013 RT用户可以阅读利用信息权限管理功能加密的电子邮件,但不可利用此功能创建加密电子邮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