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系统将支持原生指纹识别

2013年06月06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微软向外界详细介绍了Windows 8.1升级的各项功能改进,其中一项名为“原生指纹识别支持”的功能引人关注——它能提升Windows对生物识别设备的混合支持。用户只要在识别系统上滑动或轻触手指,Windows 8.1就能对照微软账户验证指纹。


Windows 8.1系统将支持原生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

  在之前几个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对指纹识别的支持都是通过第三方驱动和软件来实现的,但在Windows 8.1升级中,微软将会改善对指纹识别的原生支持,还允许用户通过手指来锁定单个文件夹。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功能来购买相关应用。

  一位微软高管表示:“我们也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让用户可以借助于指纹对不同的文件夹进行加密,我们正在研究不同安全程度的指纹识别功能。”

  据介绍,微软还与多家厂商合作,鼓励他们在其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键盘和鼠标中整合指纹识别系统。用户将开始看到这些系统将无处不在,让登录Windows系统变得更容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