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indows 8.1中或搭载IE11浏览器

2013年05月31日 11: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微软公司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总部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Internet Explorer部门的窗户玻璃的图标从之前的“ten”变成了“IE11”,本次“轮岗”或许意味着Windows 8.1中的确会加入的IE11浏览器。

IE11或将支持WebGL
IE11浏览器

  微软一直很喜欢在办公室窗户上标记其浏览器版本,这已经成为了微软独特的企业文化。

  其实,在之前泄漏的Windows 8.1版本中我们已经看到了IE11,还了解到Metro版IE11浏览器支持标签同步和无需白名单就可播放Flash。

  Metro版IE11浏览器提供了一个完善的下载列表,允许用户查看、运行和删除下载文件。你可以在扳手图表中找到查看下载功能,进而使用这个下载列表。

  除此之外,IE11浏览器更新还加入了一个Tracking Protection的可选项,这意味着追踪保护将不再强制开启,需要接收精准广告的用户可以选择开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