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内部的三个操作系统都是干啥的

2013年05月23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在昨天发布了最新的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有意思的是这代产品中竟然同时在运行三套操作系统,这就使得Xbox One能够完成多任务操作,比如在游戏时使用Skype电话。


Xbox One搭载三款操作系统:支持多任务处理
Xbox One

  Xbox One中的三个系统分别是Xbox OS、定制版Windows和一款过渡系统。其中Xbox OS是最基本的系统,保证能够运行所有的游戏;定制版的Windows系统是运行Skype等非游戏类应用;而最后一个系统则是让Xbos OS和Windows实现来回切换。

  有了这样的设定,Xbox One就能够实现多任务了,甚至是一个窗口在播放电视节目,一个窗口在运行游戏,而且Windows层本身也能实现两个应用的多任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层的应用和Windows Store中的应用并不兼容,所以如果开发者需要让应用出现在Xbox One上,还需要进行修改。好在Windows 8和Windows for Xbox的底层相似,所以移植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